寫作新鮮人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啊~我叫夜庭,是個國中生。從小,我就喜愛閱讀,只要有時間,不管是下課、睡前還是吃飯前,總是喜歡捧著一本書,書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也抱著一個可以寫出一本受大家喜愛的小說的夢想。

在我國小一年級時,就喜歡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喜歡記錄身活點滴,直到有一次在遊樂園和朋友吵架(後來有和好啦~),我突然有了靈感,開始動筆寫一篇名叫「巫師遊樂園」的文章。

聽到有個朋友在這個網路平台寫文章,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這裡,打算整理一下以前寫在筆記本裡的小故事,然後整理出大綱,再發到這裡。

所以...總結! 不管你是偶然點到這裡、也是這個平台的作家還是只是讀者...我都希望你可以追蹤我,給我個支持....還請各位大佬多多指教啦~

P.S.如果你在這裡有看到另一個也叫夜庭的人,那其實也是我啦。只是那個帳號不見了,加上那時寫的文章,我寫得有點粗糙...連大綱都沒整理...所以我從這裡從新開始...雖然可能沒人看...)所以我不是抄襲的喔!!!!
請多多指教~

4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