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刻想要忘記你
使我不再難過 我的傷心
你視而不見
對錯無從說起
我只能自行承受
無心再想
但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
我好希望我們的情份
依然存在
然而事與願違
愛可滋潤 也可枯萎
你卻選擇讓它枯萎.....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錦公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諷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矛盾人性人是矛盾、互相衝突、抵制牴觸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5-28
    矛盾的顏色矛盾的顏色是什麼呢? 或許它像彩虹一樣, 擁有各種豐富的色彩, 將背後的黑暗覆蓋, 這是矛盾的完美寫照。
    avatar
    Watson.N
    2024-05-28
    矛盾🕛🕑🕒🕓 關於孩子 過去 與 當下導師總說 媽媽我很佩服妳帶他們兩個 妳辛苦了... 🕛🕑🕒🕓🚴
    Thumbnail
    avatar
    好日子
    2024-05-25
    矛盾"人真的很矛盾呢。 沒得到前,想方設法,只為目標 不論人事物.. 得到後,卻又快速消退興趣 是否我們都在追求那個若有似無的快感 就是所謂的『過程』 - 從事業務工作的這些日子裡 每天都在反覆的歷經這些過程 追求、得到、失去、重來 不停 不停地cycle 在人性、自我、環境裡cyc
    avatar
    Baufei
    2024-05-12
    矛盾顛茄長在於此。 我現在很大的矛盾,就是,不知道是否應該設18禁。。。 雖然文章到後半,的確很應該18禁,前半普遍級部分,我怕有人會抗議,褲子脫了還只看到這個。不過,本國規定,好像BL或者同志內容就是18禁?不設定18禁,作者會有危險啊。 我就不信大家小時候守規矩哼哼。 褲子先穿好啦,總之。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6-16
    矛盾人就是一種充滿矛盾而有趣的生物,尤其是隨著歲月的積累、智慧的堆疊,以及人生經歷的拓展下,矛盾之處才更加的明顯,特別是在社經地位崇高的人身上,這些症狀更加嚴重~而有趣的是,雖然歲月讓年歲增長,但行為舉止還是被無意識牽制著,依循著過往的習慣與經驗,操控著身體~ 這或許是兒時的記憶、成長的歷程,亦或是刻苦
    avatar
    Sea tree L
    2021-11-30
    矛盾者的修行讀了或者聽了很多正面、積極、上進的文章或者觀點,總也擺脫不掉某種「被指導」著的感覺,方方面面總有很多人能夠用充滿正確又肯定的語氣,告訴你該怎樣做才對。如果沒有照樣著做到,是不是代表有什麼過失?還是會造成人生的某些損失?一邊接受著「指導」,一邊又焦慮著難於確認該遵從到什麼地步才好。 說到底這種糾結只是
    avatar
    月見呢喃
    2021-07-28
    矛盾,其實不矛盾 文/解健彬 (台北市同步聽打督導) 身在資訊業,我同時也是一位聽打督導,這兩年因為中文AI語音辨識軟體技術的突飛猛進,同步聽打員的實力常不免被拿來跟機器人一較長短,不僅網路鄉民傻傻分不清楚是字幕到底是人還是機器打的,連聽打員本身都開始問「會不會有一天,我就被AI取代了呢?」 歷史告訴我們的事 1
    Thumbnail
    avatar
    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