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時間的集合之中刻意陷入困境
我在命運的交界處專程踏上陷阱
因為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那些我不擅長描寫的轉折
被你藏在角落,融入背景
我只能在這裡等答案
等你透過廣播暴露你自己
我想知道你真正的意思
因為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在時間的集合之中刻意陷入困境
我在命運的交界處專程踏上陷阱
所有的憂鬱
都開滿了花
在天空上
你是代表末日的蒲公英
30會員
155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飲光度日 的其他內容
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塑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聽!我不聽!我的看見就是全世界,你的解釋我聽不見。我們只會看見我們願意相信的,其他的解釋我們聽不見。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03
你不願意,他還硬上?! 戀人間的約會性侵《刺蝟女孩:為什麼痛的是我?》就跟你說youtube影片少看,這邊滿滿都是偏差的個人價值觀洗腦,像我這台也是。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5
你聽見的月光,和我聽見的不一樣音樂人常說,「音樂」本身就是一種語言。有許多音樂人雖語言互不相通,卻能透過音樂本身進行交流、理解彼此,並且達致更深的契合。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3-06
【我的第43堂韓語課】簡單3步驟,帶你做夢都在講韓文我大學在台灣讀韓文系,話說全台灣居然只有兩間學校有韓文系?!離開大學已經整整七年,但這個驚人事實卻絲毫沒有改變。還記得大二上學期,系上同學興奮地跟我說:「你知道嗎?我昨天做夢的時候竟然都在講韓文耶~」看來她的韓文已經學到骨子裡去了(笑),當時聽完只覺得這個境界似乎遠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10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元件助聽器 讓你成為最佳女婿 送岳父最特別的禮物就是可以聽見聲音 住大寮洪先生聽力有退化的現象,跟人簡單聊天交談經常聽不清楚,更因現在疫情大家戴上口罩,不能約略看唇型來幫忙輔助了解說話內容,與人聊天更加困難,與家人朋友人互動關係更加緊繃,讓我心情十分失望灰心,女婿知道我的狀況後,拿定主意幫我買助聽器,讓我這個岳父可以聽得清楚。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
2022-06-17
【小說特輯】聽不見的聲音-30 完聽不見的聲音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聽不見的聲音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三十集 《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2-04-11
【小說特輯】聽不見的聲音-16聽不見的聲音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聽不見的聲音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十六集 待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2-03-09
【小說特輯】聽不見的聲音-9聽不見的聲音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聽不見的聲音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九集 待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2-02-21
《聽見你的聲音》三、心之所向當寂靜的世界裡出現聲音,宛若黑暗出現破口,光芒從微小的縫隙滲入 我看了光,於是發芽,嚮往著光的方向 我不語、無法言說,卻渴望你的聆聽 我努力伸長枝椏,想觸碰你所在的世界 我欲語、欲想言說,我渴望你的聆聽 聆聽我的排山倒海,聆聽我的無聲心碎 在失語的世界裡,我渴望聆聽 你是我的心之所向   和陳麟廷與
Thumbnail
avatar
滑鼠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