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牙醫的騙人話術?如何騙你掏腰包自費?真實經驗分享 |社會知識#01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還有很多話可以講,但礙於版面不足只好打住。
建議最好要多涉獵基本的看牙知識,就算不理解專業領域的我們至少還能保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雖然實際診療方式會依病患個案狀況不同而無法一語涵蓋,但是遇到讓自己覺得不恰當的處理方式時,多詢問、多打聽是必要的(我們得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很多情況,晚個一兩個禮拜處理不會有太大問題(因狀況而異)
#不要輕易聽信牙醫話術而貿然接受其建議的方式(原生齒沒了就是沒了)
本人希望,有一天能夠把這些知識普及到學校教育裡,幫助減少因資訊落差造成患者一輩子的傷害。
#騙術無處不在
文中提及之自大無良醫
在台南執業,曾經向我吹噓他一個月可以賺100萬
自己對病患多好又多好之類的
#啊那是跟我的診療有何關係?
#看一個人是看行為而不是專看他出一張嘴
希望各位真的不要再讓這種人得逞,騙民眾的辛苦錢。
#把病患牙齒搞出一堆問題
#還老是在病患面前沾沾自喜自己技術很好?
嗯,我的感想是:
我都替全台牙醫感到丟臉。
每個人都喜歡平靜的生活
但是請記得
現在我們能享受的產品及服務
都是前人冒著風險爭取而來的
請珍惜願意打破自己生活平靜,也要傳遞訊息出去的人
請記得
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
————————————————
歡迎追蹤 @investment.yunayang
獲取更多財經及社會、生活知識
————————————————
#牙醫 #牙醫助理 #牙醫診所 #話術 #反詐騙 #台南 #台南牙醫 #齒顎矯正專科 #矯正 #矯正女子 #矯正歯科 #矯正日記 #牙套日記 #牙套 #牙 #牙齒矯正 #植牙 #無良 #善化牙醫 #永康牙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楊筠 Yuna
楊筠 Yuna
一位自學外語的過來人 :) 自學日文兩年通過 N1 後就職於日本數年,另有台灣及加拿大的日文家教經驗、大型日商集團專職口筆譯經驗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獲取自學日文資源懶人包&新書新課資訊💛 https://lin.ee/6VJ4L4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