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帝國的香水》一滴香水,百年歷史

瑰琦
發佈於書瑰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昨天因為長時間為我的論文憋不出一個字來感到心焦,來自我的老師和朋友的意見讓我休息一下再寫,今天想想這大概要我重拾動力(?)或者說寫作的快樂(?)有時候在想:在開頭寫這麼多關於我的廢話真的好嗎?but whatever

今天要介紹的這本書是我兩個月前買的,但一直沒拆封,是因為我要趕論文就沒有把它拆開來,因為這本書跟我的論文實在是沒什麼關係。

我其實還沒看完這本書,但我迫不及待向大家介紹它。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又帶我重溫一遍我為什麼喜歡時尚、我為什麼喜歡社會學和歷史、我為什麼想做研究。老師們都說:做研究要有很強的心理素質,因為研究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是你這個人在乎的事情而已。


時間的濃縮,香氣與時尚

帝國的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