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夢日記:誕生/重生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才是天堂的原型,我是這麼想的。
睜眼看見的是一個樂園,像神話描述的伊甸園類似,在樂園裡有許多果樹,最醒目的是那巨大的白色神木,就正聳立在中央,那是生命之樹吧!腦子閃過只有這句話。
在那裏每個孩子們的型態都是個嬰兒,簡單來說就像是邱比特型態吧!
孩子們在樂園中奔跑玩樂,像極了一群幼兔輕踏著雪白的雲霧四處亂竄,玩得不亦樂乎,在一旁看著的,是一位穿著白禮服的大人,而每個人的背後都閃著金色亮光,那是翅膀我想,這與我看過的天使圖不大一樣。
「孩子們!時間到了!」輕柔的呼喚聲,傳遍樂園,幾個孩子們帶著雀躍又興奮的神情,朝向呼喚聲迅速集中,而我也是其中一。
我與孩子們踏上有著金色雕花的碩大的白色馬車,沒有駕駛者只有兩匹高大的金色駿馬。
在車上,坐在前座的金髮綠瞳孔小男孩好像與我非常熟識
他對著我說「嘿!我們下次再見!」
我點點頭並感到強烈的不捨,但我知道時間有限,來不及說些什麼,只能揮手說著再見,讓他再時間內飛向前面消失在我眼前。
現在回想起來,他真的好像邱比特
下一個是我,便往前飛到大天使面前,看著眼前又窄又小的小黑洞,我猶豫了也感到恐懼,這我根本進不去啊!當時我心裡這樣想,求助的看著大天使,大天使見我猶豫不決,但時間緊迫
於是輕聲安撫我說道
「孩子,眼睛閉上,然後閉氣一下子好嗎?」
話一剛落就將我擠那個小到不可思議的小小黑洞裡。
窄小的空間非常讓人難受,在我覺得快要窒息死去之時,我看見的是更刺眼的光,大口喘著氣,想要將所有的空氣灌進鼻腔,強烈的光線使我睜不開眼,但卻又想要看看是什麼會這麼的亮。
伴隨而來的暈眩湧上,並有種想嘔吐的感覺,便忍不住的大哭,希望這種感覺能快點消除掉。

流著淚醒來,大口大口呼吸著,一切都是那麼真實
歷歷在目,既使過了許久,當時的感受也還是非常的清晰
然而現在回想起,也許誕生也是種重生吧。
小丑達菲
小丑達菲
能記住夢是我獨特的才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