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天氣轉涼溫度驟降10度
前陣子大寶小寶輪流感冒
看著孩子生病不舒服的模樣
很是心疼
想說自己是不是哪裡沒有將寶貝們照顧好
接著我也中鏢發燒到38.4
去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好多病患呀
我不安心有PCR快篩
結果是「陰性」
我生病時
還好老公可以臨時請假在家幫忙照顧2寶貝
分擔減輕我的一些家務
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
兒子看見我病懨懨的模樣
自動自發去拿掃把去掃地
他說:這樣媽媽就不會累累了
爸爸轉述兒子的話
我聽了好窩心呀
謝謝溫暖的大寶
因為每日的睡前習慣
我會和2寶說
「good night baby 」
「I love you baby」
我發燒的這個晚上
兒子紅了眼眶說:媽媽妳生病沒有kiss goodnight怎麼辦?
我:抱歉呀 媽媽會快快好起來的
覺得生病沒有陪伴孩子
沒有體力整理家庭環境
也對於老公請假在家照顧寶貝由衷感謝
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身體不舒服時
還是需要照顧家庭
日常我會食用維他命C/藻精蛋白/益生菌
偶爾覺得疲累時會喝滴雞精補充營養
飲食盡量均衡不挑食
保持運動的習慣
睡眠要足夠(這點很難做到呀)
當了媽媽
就要像鋼鐵人般身體強壯
敬媽媽們
    高娟娟
    高娟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