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解放日記】Day8: 原來疫情這麼近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有夠煩了
偏遇上室友陽性確診
以為在這場疫情之中
自己算是很中立
認真防疫
用自然與靈性的方式保護自己:
常選營養的食物 提升免疫力
多走走 多曬太陽 增加防護力
加了茶樹、迷迭香精油的酒精 勤於使用
讀經、冥想 強化精神力
原本都還有一週一兩天 選擇人少的店吃東西
覺得自己沒有太悲觀的狀態
也沒有動輒得咎的擔心東擔心西
也許是因為
從五月開始
疫情活生生地影響到生計
加上雨不停的天氣 干擾了外出的狀態與心情
還有大環境讓敏感人 左右搖擺的情緒
接連讓自己開始產生了不確定的煩悶感
很多時候
靠著靜心練習的累積 都還能在日常維持平穩
當知道同住的室友確診後
FB限動寫著:不確定是慌還是不慌
昨天深夜到今天早上 不舒服的感覺更嚴重爆發
病毒離的這麼近 我該要如何預防?
為什麼一再的調整了自己 還是一路都一直有新的變化?!
要是這樣下去怎麼辦?
腦袋裡無限迴旋諸多的問題
早上簡單吃完2顆蘋果+一個貝果的早餐
什麼也不想做 乾脆回去睡
起床後決定用淨化手工皂 洗一次澡
當蓮蓬頭的水 沖刷自己的身體
腦袋好像也清明了起來

我就接受吧!

接受這異常變化的時代
接受會措手不及的自己
接受偶爾感覺軟弱的心
還是做我能做的
沒想到的 就不是我的
如果該得的 也就是必須經歷的

我想 這就是臣服吧!

然後洗完澡
放起瑜伽音樂 躺在瑜伽墊上
什麼也沒做(嚴格來說 做了一小段仁神術)
在朋友傳來的訊息、自己回覆中
發現已經不那麼煩了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腦袋響起了最近聽Yida而喜歡上的這歌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回憶起我們倆快樂的從前
像一場夢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 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 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我們已經遇到了如同暴風襲來的疫情
最近也老是烏雲密佈 灰色陰天

生活總要繼續....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也會給你痛
藍天疼惜你 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那一切歸零

我想,這或許是宇宙藉由這首歌傳遞給我的訊息!

藍天/黃義達/作詞:艾利絲/作曲:黃義達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