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最近開始減肥,所以在ig不斷蒐集一些低碳健康食譜,每逢週末自己都會簡單準備午餐晚餐。
今天弄了一大盤涼拌菠菜及煎牛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就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諸事不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該每年做身體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看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我也遇到同樣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料理時間】飽足感十足的櫛瓜起司烘蛋脆餅&茄汁鮪魚玉米起司脆餅!海苔醬前幾天看到網路有人分享用蔥油餅做好吃的點心!看起來營養滿分又好好吃的樣子,決定自己也來試做看看!剛好家裡冰箱有食材,雖然材料沒有跟網路分享的一樣,ˊ但還是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玩料理來做出這道小點心,成果一樣令人滿意到不行! 櫛瓜起司烘蛋脆餅 ◎材料準備◎ 小磨坊萬用胡椒鹽:少許 小磨坊蒜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6-02
    【料理時間】夏天就是要這味!爽口開胃的韓式辣拌麵!海苔醬最近買了一大罐的韓式辣醬,想說要來挑戰做一些韓式料理,上網爬了看到不少五花八門的韓式料理菜單,真是的邊看邊流口水!尤其在炎炎夏天就是想吃一些辣的料理,這次就先來挑戰簡單作法的韓式辣拌麵好了! ◎材料準備◎ 洋蔥:少許 胡蘿蔔:少許 玉米鮪魚罐頭:一罐 油:沙拉油少許。 櫛瓜:少許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5-26
    【料理時間】令人胃口大開的茄汁鮮蔬義大利麵&起司茄汁蝦仁燉飯好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以前都是家人煮,這次換海苔醬來挑戰自己下廚試試看,在沒什麼胃口的夏天,就來做個茄汁口味義大利麵吧! 茄汁鮮蔬義大利麵 ◎材料準備◎ 洋蔥:2顆 玉米筍:一盒。如要追加菇類、花椰菜、甜椒等等也相當適合! 義大利麵醬:普格義大利麵醬(原味) 小番茄:聖女小蕃茄一盒。以往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5-19
    料理、運動和追劇,對付我的白熊效應哈佛大學心理學家Daniel Wegner提出的白熊效應,想要轉移注意力,專家建議我們使用正面清晰的指令。對我自己有效的方法是透過料理、騎車和看劇,來避免陷入轉換情緒、逃離黑洞。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4-04-26
    料理隨筆|乳清蛋白粉的好吃實驗室乳清蛋白粉的烘焙特性我還沒有完全掌握,探索新食材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事情。而我自己也有運動習慣,所以蛋白粉的好處其實對我滿有吸引力的。以上幾點真的讓我很想挑戰做出真正好吃的高蛋白食譜!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4-04-17
    單品、軟嫩的蚵仔酥🦪吃炸蚵仔後的深夜裡突然想到⋯ 如果自己像炸蚵仔擁有酥脆外殼,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一直用力, 用力去抵抗外在的擠壓, 也不會一下就破掉、 把美好的精華都流光光, 有一天被咬開時 還是那顆飽滿的蚵仔🦪。
    avatar
    一隻魚
    2021-09-09
    【料理故事】法式吐司_你是肉鬆派還是煉乳派?感情是否能夠長久的關鍵,並非當時候的山盟海誓或者比較誰愛對方比較深,而是能否一同面對往後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Thumbnail
    avatar
    格格
    2021-08-24
    料理的起心動念我把吃飯當成是每天的大事。 如果你會為了一餐要吃甚麼考慮再三,手機滑著外送系統或是在店裡面對菜色猶豫,或許為自己煮一餐,會是突破這些猶豫不決的契機。 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逾十年,我是在大學外宿的時代就嘗試自己做菜,剛開始當然是各種災難,光是小套房時期洗菜和清洗油膩的碗盤,把浴室水槽和馬桶搞到堵住就夠
    Thumbnail
    avatar
    蘇鐵soothih
    2021-08-08
    【料理包開箱】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 你家也可以是義麵館!最近每天都在搜尋好吃的料理包,因為方便快速又不需要備料,1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我覺得最簡單好吃的料理包就是義大利麵了!只要加熱就可以~~而且還原度非常高!最近吃到一家非常喜歡的義大利麵料理包: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份量大、口味好吃,還可以做成焗烤!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快樂花園義麵坊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