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藏在我們心裡的最深處,即使好多年了也沒有忘記。我把以前的一些事放在一個箱子裡,然後把這個箱子埋葬在心裡最最最深處。希望永遠不會把這個盒子打開。
昨天在店裡,有一對男女,站在我的門口,那個男人一直一直唸那個女的,我沒有聽到他們說什麼,但是那個女的沒有回駁,只是一直在點頭,一直默默的流眼淚,那個男的沒有提高聲音,看起來也沒有很生氣,但是他看起來好嚴肅,他就一直唸一直唸。。。
沒想到就是這一幕讓我想起十幾年前的自己。
那個二十多歲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情緒勒索,也不知道什麼是mental abuse,只是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不夠好,每天都活在惶恐之中。當時的你,一直聽我訴說我的痛苦,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原來人生不用那麼痛苦。
過了十幾年,那一種傷痛已經變成了疤痕,本來以為不會再難過,但當我看到有人跟十幾年前的我過著同一樣的痛苦的時候,我還是感到非常悲痛。
我後悔昨天沒有去跟那個女生說你不用過這種生活啊,人生其實不用那麼痛苦。真的希望她可以走出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