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瑟瑟手遊:新世界狂歡NU: Carnival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世界狂歡》是款RPG角色養成BL手機遊戲,採用全動態製作,角色可做出栩栩如生的表情與動作,搭配來自豪華聲優陣容的日文配音,宛如親身經歷遊戲中令人害羞的劇情!

開始玩

朋友的朋友推薦下開始遊玩,聽說是本土的台BL遊戲重點是有色色的劇情和CG動圖很新奇!想說來嘗鮮一下。
第一次非洲沒有中SSR,抽了第二次中了SSR白情八雲(當時就是一種不明覺厲感),帳號就此定下來。
第一印象是“角色晃動得好厲害啊!”
快速跟著新手導覽round過,沒有仔細看劇情,當下只想趕快看得哥(男主角)瑟瑟,當時和朋友三人在居酒屋吃飯完全背後注意的狀態實在太刺激!

目前心得

這款遊戲吸引我的地方

  • 角色畫風喜歡,CG華麗精緻!
  • 人設可愛,豐富度也夠可以吸引不同客群
  • 故事劇情不太燒腦也有穿插療癒人心的情節
  • 明目張膽的瑟瑟,瑟瑟的聲音很讚,戳角色會有瑟瑟的反應總之就是瑟瑟的部分
  • 遊戲沒有「上班感」,不會讓人感到壓力
    上班感指的是每日有定期必須執行的任務,任務像無底洞接踵而至。
  • 遊玩模式設計讓玩家一天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大課長除外),適合我
  • 活動一個月一更,節奏較慢,適合我

硬要說沒那麼喜歡的地方

  • 不太習慣某些角色的緊身連身衣
  • 戰鬥苦手導致的諸多困惑

課金

這款遊戲是我由史以來讓我花最多錢的遊戲,但我不是課長(汗
儲值的方式比較特別,先在網頁購買Ecoin點數,才在遊戲內用Ecoin換成想要的禮包

平常玩手遊比較少課金,原本打算繼續當無課玩家,但太想拿到偶像八雲所以存了紅石,也順利抽到了喜歡的卡!

於是在奇怪的地方拿回了一點生活的掌控感,每次看到SSR彩虹光會覺得異常的興奮!

之後的課金策略

有主推角、有很喜歡的劇情才課
燈火通明的街道,集市裡的燈盞盞亮著

瑟瑟方式

只要抽到角色卡片,就能獲得角色的個人專屬「房間」,房間總共5房,只要花時間慢慢送虛寶進去,就能開啟房間看該角色和主角得哥的故事,通常第2和第5房有比較H的劇情,尺度全開,紓壓滿足!
只能說大推。
我課金的點就在這裡,課金只想拿抽卷其它就沒那麼吸引我,花時間慢慢開房間也很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0內容數
這裡是我的自我改造實驗區。改造包含「精神」、「生活」與「外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