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心得3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用愛奇藝追劇時,發現了幾部讓我印象深刻的劇,而那些劇都是大陸甜寵劇
因為我不喜歡看悲劇結尾的古代劇,所以特別偏愛看那種有粉紅泡泡的cp劇
首先讓我入坑的是大陸的致我們系列的甜寵劇,因為那些都是從校園青春劇延伸出來的。
但在追劇的過程中,我又找到了四部大陸甜寵劇,不是從youtube看到的,就是在追其他劇的時候看到
那些甜寵劇分別是,月光變奏曲、我的小確幸、你好神槍手和舌尖上的心跳
這些劇的重點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各大行業的職災和社會陰暗面
所以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我喜歡的大陸劇的演員群
拿致我們系列評價最高的的第一部來說好了,他背面的故事就是我的小確幸
剪不斷的緣分-林一、邢菲和唐曉天
在暖暖的小時光裡,再寫的是廣告公司的部分,在小確幸裡,反倒是凸顯出法律和醫學重疊覆蓋的部分,所以...我就格外珍惜能追劇的時間,因為追劇,讓我學到了更多,關於各大行業都有辛苦的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