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1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新開的系列-讀後心得,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看過在博客來下訂過的書籍
我想分享的是九把刀導演寫的一本叫「樓下的房客」,這本書我是跟「月老」一起買的。
因為我很喜歡看書,沒事的時候很常上這個只賣書籍的網站買書來看。
其實我看完這本書的那天,晚上正下著大雨,還差點錯過平常吃晚餐的時間,這本書描述了社會裡的陰暗面,這書裡所描述的故事真的有嚇到我。
裡面有一個角色,她的怪癖怪到,讓我真的覺得很噁心,甚至讓我在午夜夢迴的時候會被驚醒。從書中主角的怪癖(變態偷窺狂),讓我非常的不認可,因為我覺得這真的很侵犯到一個人的隱私權
甚至透過書中主角的怪癖角度,看到另一個文靜女生的怪癖,讓我真的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這詳細內容我就不解釋了!真的是太可怕了!(逃跑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