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15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很單純的就是在寫我人生經歷過的事,還有我跟我家人之間的美食回憶
要說我母親做過最好吃的東西,我會說是炒飯,我母親很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家裡加班,我母親工作單位是那種打卡式的,而且我曾經跟著我母親進去過她的辦公室
在我心裡,她真的是我的英雄,她會提點我自己做該做的事,而且她從來不會管我、限制我我當下在做的事。她只會在該休息的時候,帶我去她工作場所中的餐廳帶便當回辦公室,所以我真滿感謝她的。
是她讓我知道,要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真的很不容易,她的陪伴跟關心,讓我知道我自己應該去面對的事情,因為在前幾篇我有提到過,我有精神疾病-憂鬱症,很容易被身旁的環境影響,所以她真的帶給我許多正面的能量。
接著是我父親,他做過最好吃的東西是牛排,那是屬於西餐類的。
我也曾經在就學時間進去過他的工作單位的辦公室,那裏有很多穿著白袍的叔叔阿姨們,他們也曾經在新冠肺炎剛爆發的時候,幫了我們家許多忙。
而且在我讀書期間,還帶我去過他朋友開的餐廳吃過飯,在那裏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和享受。雖然他很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都需要排班留守,而且還是那種要放長假的時候,或是某個節日的前夕
要說我父親帶給我的影響應該是那種心靈上的療癒,是他讓我知道生活上有各式各樣的東西,是值得去用心感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