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半澤宇牛!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ET today星光雲
叫我半澤宇牛!
以前來我家的人都會問我角落為什麼有個椅墊,我聽後扯一扯嘴角笑了一下看向天空⋯回想以前小時候在安親班,我有一個好朋友「小許」的事⋯
在漫畫店中翻著漫畫「神兵玄奇」
眼角看到小許在我腳踏車後輪偷偷摸摸
故意裝淡定繼續看漫畫⋯
之後看完漫畫後出去看車
果然我車的「火箭炮」不見
我騎車慢悠悠的到小許家
看見他的車後把椅墊拔走跟擋泥板
就拿著「椅墊」騎車回家
隔天小許換車了
他跟我說昨天椅墊被偷
我表面”震驚“罵偷的人
可是心中樂歪了⋯
我要你加倍奉還
不!是十倍奉還
不!是百倍奉還
叫我半澤宇牛⋯
小孩子不要學 哥哥有練過!

請支持我的武俠小說《楚漢八劍》,特價129元!
另有四部免費小說(專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