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他人從不是你的過錯

2020/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推薦音樂,聊點別的。

一直以來,我入坑Hardstyle(硬派音樂)時,時常關注wasted penguinz的新曲動向。因為他們創作的歌曲一直打動了我,也鼓舞在無助的我向前走。雖然我不是Wasted Penguinz(WP)的超級鐵粉(畢竟出道十一年,我只聽他們近六年的專輯),可是昨天的消息真的讓我難過許久:他們在YouTube發佈一支影片,WP全員Pontuz Bergman 和Jon Brandt-Cederhäll都在場。

Jon宣佈他從此離開WP,不再製作硬派音樂。原因在於DJ的沒日沒夜的演出,加上製作上的壓力,促成他的有心理上的疾病,無法繼續DJ相關的工作。退出WP後,他打算做些朝九晚五的工作,過些正常人的生活,然而他還是會持續音樂創作,但不會是Hardstyle,因為他已經對Hardstyle的熱情不復了。 而Pontuz則以個人身份繼續進行WP的活動。

看了下面的留言,總是反復出現了「別走,你的音樂我真的很喜歡」、「沒了你的音樂,我該怎麼辦」。但是鮮少出現對他們個人自身的關心。雖說網路的留言總是比面對面的少了一點實在感,可是至少他們知道他們的粉絲是真切的喜愛他們,而不只是他們的音樂。

所以我想說的是,Jon和Pontuz,你們的音樂給我人生在那瞬間帶我進入永恆救贖的片刻。比起你們的音樂,我更想的是你們的快樂都是能夠操之在己的,不被那排山倒海的事業、夢想、期待、使命給左右,做個好好讓自己享受快樂的人,即使WP未來要解散都好。無論是WP,還是其他DJ,家人朋友都好,只要不是自己心裡所屬的,慢慢放手吧。

至少你們從來不會辜負我的期待。

    Monkow
    Monkow
    Raver | Sceptist | Pseudo-Writer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