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的打雜小妹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識里昂是在高中的熱音社(他是我高中學長是否有點像少女漫畫哈哈哈),當時里昂還是鼓手,我則是主唱,在種種巧合之下我們有了一起表演的機會,因此越來越熟識彼此,現在想起來真是段無敵青春年少輕狂的日子啊(自己講)!

進了同一所大學後,里昂也變成了貝斯手,尋尋覓覓經過了好一段找團員的時間,終於組成了「Draw My Last Breath 畫下最後之息」,而我就跟著他們不停地在各大表演穿梭著,直到鼓手TG大大去美國深造後才停止;里昂出了社會後一連串的巧合相聚,「First Time Again 」因此而誕生,我依然持續跟著他們到處表演晃悠,直到東儒離開了,直到現在。
2018年,吶喊人生@N.I.B bar & live house
這近十年來,除了懷孕中期有一場表演沒跟到外(孕婦要避免二手菸之故但我有派我弟去哈),印象中我好像從來沒缺席過里昂的任何一場表演,仔細想想參與他的表演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似乎是一種支持他的儀式,雖然我常笑稱我是他樂團的打雜小妹,但是我也只是幫他們拍拍表演的照片與影片,偶爾提提東西買買飲料,給他們精神上加油打氣的小事。

我百分之百支持里昂在樂團中的堅持,因為在舞台上的他,是我最愛的模樣。

#但是里昂說玩樂團好花錢哈哈哈
#附上一張里昂表演帥照
  • 本篇於2019年10月2日發表於個人臉書。
依
曾經是個沒事就整天捧著書看的文學人(電影這件事倒是因為育兒可以邊看而看好看滿),也曾經是個想推廣台灣文化資產的文資人,如今只是個在家買醉的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