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1)樂隊那戀曲(小步舞曲)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場糾紛後還有什麼事發生?

上次說的大腸與社團之間發生的衝突,

也引起許多人退社退團的風潮,而我為何沒有離開呢?

第一個是我真的還蠻喜歡音樂的,第二個是在社團裡面有我喜歡的女生,

那時那時轉社來到小號部門的女生,叫她小涵好了,

他是從家政科過來的,這是算中小號男子中的一朵花,

所有學長都特別照顧她,因為小候補幾乎很少女生,

他的學習力也很厲害,小胖材質吹倒了四個音節,

他已經把七個迎接都已經吹的靈活可以跟我和大腸一起演奏,

他也長得非常的斯文親切,而且非常的內向


阿青春就沒感到愛神的尾巴

不過我跟他混熟了就有很多話可以談,有聽眾就問到了,

你的班級不是幾乎全部都是女生嗎?怎麼會去找外系找女生呢?

因為我們科系幾乎有一群女生都參加了熱舞社,

也非常的活潑好動,有時體力還比我好,

這樣我在他們身旁會有一點壓力,

而且他們覺得園藝課的男生,好像都不怎麼樣的樣子,


小涵每次做的位子幾乎都在我旁邊就這樣子不管是升起,演奏,

表演像是上次的全中運,也住在我旁邊,日久生情,也就喜歡上他,

但是那時候的我真的很蠢,只有暗暗的暗戀卻沒有做太多任何的事情,

就是說個話聊個天,然後呢,沒有任何進展。

raw-image


也許是害怕亦說出來,尷尬就從我這邊傳到整個樂團裡,

可能也待不下去,或許她也從未對我有感覺,

就這樣不敢踏出這一步,她有沒有察覺過,

有人喜歡她,畢竟小號部學長們都特別關照她,

我哪有機會,不過這機會還真過來了,自從大腸的大後撤,

還有學長都升上高三,要拼統測退團後,就真的只剩下我跟小涵

那時的我真是根木頭,就這樣錯過了,事後到了大學時候我,

我也還在用臉書持續跟小涵聯絡,試圖拉回距離,

但就在有一天她結婚了,對呀!這很正常,也就不在與她聯絡了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