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瑜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與花香, 照片來源: pinterest
以下是一個藝術音樂新聞對我的採訪。
1. 作品名稱:鳥與花香
2. 對您的作品有甚麼特別的故事或涵義?
一開始學畫畫,就設定不畫人物和動物,因為神情不好拿捏,擔心畫虎不成反類犬。直到最近,反而想嚐試沒有畫過的題材,就是一個練習,沒有好與不好,不用去限制自己,這也是我常常跟孩子們說的,『不設限』才能壯大自己的能力。
3. 在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曾遇過哪些特別的事情?
看到我作品,會誤以為我是個二十多歲的女生。畫畫會讓人變年輕喔。
4. 您曾經有想放棄過此藝術嗎?是什麼動力讓您想再繼續堅持下去的呢?
沒想過要放棄,因為是真心很喜歡畫畫,一有空就畫,所以只有遇到卡關,我不說是遇到瓶頸,瓶頸是練習不夠的意思。卡關的時候就先放著不畫,過幾天就會想通了。
初心是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原動力。散播歡樂散播愛是我的初心,大家在生活上難免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用畫畫來排解我的情緒,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人物,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的作品之後,覺得舒心療癒。
5. 作者之未來期許
希望能發行桌曆開始或其他週邊商品,盡自己的微薄之力作公益,讓更多小孩可以吃飽不挨餓。
6. 作者想說的心裡話
阿德勒說:「每件事都可以有另外的樣貌,每個人都可以做不同的選擇。」
一開始也許走的不順遂,但是一定會越來越好。你有沒有什麼夢想還沒執行的?趕快行動吧,不要只是想想。
我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讓我們一起年輕下去, 用色彩彩色你我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yuscolor/
鳥的照片來源:Pinterest。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