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小記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生的一些瑣事但很有感覺,記錄一下
  • 我邊開車,兩小在後座玩遊戲。哥哥說:妹妹我們來玩一個"鬥頭髮"的遊戲,就是我拔我的頭髮、你拔你的頭髮,然後拉在一起看誰的斷掉。接著他們就開始玩了起來。我邊開車邊聽到後座不時地傳來"阿,我輸了"、"耶!贏了"的輸贏句,好幾次好幾次,我忍不住問他們:你們是比一場就拔一根自己的頭髮嗎?他們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是阿!媽媽心頭一震,想到自己日漸稀疏的頭髮,心中OS:好...好奢侈的遊戲阿!
  • 妹妹去動門診手術,將耳朵裡的中耳通氣管拿出來。上次是三年前將通氣管放進去的手術,這次是拿出來。原本媽媽老神在在想說,之前都經歷過了,這次沒什麼好擔心的。沒想到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妹妹已經過了"憨膽時期",腦袋開了、情緒接上線了,開始預期會痛、會害怕,幾乎所有的步驟都拼命抵抗。唉,往事只能追憶,再見了我的傻傻女兒!
  • 我的手錶掉了,是大三時學弟妹送的畢業禮物,這樣算算也快二十年了。而且正巧我上周在網路上認真地看新手錶,我跟小孩說,是不是因為這樣我的舊手錶才很傷心的離我而去呢?妹妹給了一個奇怪的表情,有點要笑又有點扭曲的臉,大概是聽到媽媽這麼說一時不知該如何決定想法,這種說法聽起來不太對但好像又有點道理(像極了網路評論文章)。但我心裡的確不知道該如何想這件事,在希望手錶失而復得和想買新手錶這兩種想法上搖擺不定。我跟兒子說,他就說,那就先買新手錶然後等舊手錶找回來吧!噢噢,兒子真是暖男來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