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突然有時想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突然有時想
我對童年的思念
無處安放
如同兒時熾烈的午後陽光
印照在小小短短的手上
拉出纖細的影子
那是我對長大的想像
纖細的 修長的 優雅的
可其實我根本無處可長
我背對祖父渴望又期待的眼光
轉身逃進奶奶軟糯的臂膀
而有時我會拿奶奶出氣
因為她是家裡最胖最軟的一塊花生酥糖
Sometimes suddenly I miss
The childhood in my memory
Nowhere to go
Nowhere to store
Like the warm hot sunlight in the afternoon
Through the small chubby hands
The slender shadows came
I imagined they would be my future
Slender, tall, graceful
But it just stays as my imagination
I ran away from grandpa's expectation
Ran into grandma's arms
And sometimes I am childish and get mad at her
Because she is such a fluffy and soft peanut butter b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9內容數
曾經我告訴自己:你要為你所擁有的一切為傲,也要有能願意放棄一切去追尋的勇氣。後來我又說:身為母親,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我仍盼望:永遠不要後悔。兩子之母,德文所畢業的會計,熱愛旅行但最近卡在母親與人妻的身分認同裡;因為覺得人生如戲,所以想成為喜劇女主角;40之後想在這裡,試試實現一個人生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