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期存款目標_股票買入紀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台股是很顧眼睛的綠色。
忙碌的上班沒辦法看盤,且最近股市不大穩,是續跌的氛圍。
颱風好像要來了,已經可以聽到大雨的聲音,不過預測路徑好像會去日本?依稀記得去年日本的颱風好恐怖...希望今年不會有災害。
另外,新聞報導今天中國成都跟深圳也要封城,下週就是中秋節了,不知會不會跟年初上海一樣,就這樣封了幾個月?看來皮要繃緊一點,出貨可能會受影響。
單獨紀錄買入股票跟股數有點太單調了,應該會像這樣順道記錄時事或生活小點滴。
今天買入0050:10 股。
累積:
- 0050: 10股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事起頭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頭七費用揭秘,怎麼準備看這裡就好頭七費用怎麼算?具體來說各家喪禮的費用算法大同小異,也因應前幾年政府對於台灣殯葬亂象大刀闊斧的改革,在各縣市的葬儀處也能查到費用的 “ 行情標準 ” ,至於為什麼會特別標註是行情呢?如同相同的料理會因應烹調方式或店家環境有著高低售價,屬於服務業一環的殯葬公司也相同喔!在道教的信仰中人要經歷七七四十九
    Thumbnail
    avatar
    德恩生命禮儀
    2024-06-19
    頭期款100萬可以買多少錢的房子?多少錢可負擔1500萬房子想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卻不知道自己的錢到底夠不夠嗎?很多人在計算自己到底能不能買房,或是能買多少錢的房子時,常常只想到頭期款,以為自己只要存到了頭期款,就能買一間房子了! 實際上買房除了頭期款之外,評估自己每月的還款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並且還有很多人會忽略除了房子本身之外,還有許多開銷是買房伴
    Thumbnail
    avatar
    Jerry成長駭客
    2023-12-14
    房屋頭期款,頭過身就過?掌握買房前必做的功課對於很多人來說,買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做好購買房屋前的眉眉角角,就可以避免走很多冤枉路。 其實房子不但可以自住還可以用來投資,當某一個區域要蓋商場或者捷運時,那塊區域的房價也會開始隨著水漲船高,房價的高低也會根據周圍得便利性有關,因此把握行情很重要!如何即時獲取頭期款,抓住機會更是理財的必修課。
    Thumbnail
    avatar
    遠的要命王國
    2023-08-17
    頭七 據說人死的第七天,晚上會回來家裡見親人的最後一面。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從小便不相信鬼神說,於是對於這些都覺得是無稽之談,直到堂姐結婚之後。 堂姐是個大美人兒,如果說要找一個合適的男人嫁了,她身邊簡直就是一大把,可她偏偏選了一個喪過偶的男人,她好像還非常愛他! 聽說度蜜月的時候姐夫給姐姐買了一份
    Thumbnail
    avatar
    Nature_world
    2023-07-26
    頭期款加速器各位蟹粉安安,大家豪,本蟹的女兒今天一直吵,都不睡覺,於是我想說跟大家談談頭期款加速器。
    Thumbnail
    avatar
    巨蟹先生
    2023-07-02
    今天是你的頭七momo呀,今天是你的頭七.你會回來看我和黑黑嗎? 我還沒有夢到你,希望你是沒有牽掛、順順利利的 早上,在你的碗裡放了你喜歡的罐頭才出門,希望你如果有回來,可以感受到我對你的想念. 回家一開門,我覺得我聞到了你的味道,是你嗎?還是我一相情願呢? 我真的很想你
    avatar
    claire wang
    2022-11-30
    我的買房頭期款怎麼來的看到版面上一直有人在分享藍白黃在那唉叫房價高到讓人買不起,並說一定要靠爸靠媽才能買起房子。這讓我想要分享一個我看到的,或說是自身的經歷。沒有什麼狗血勵志或是家財萬貫的情節;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作法。一般家庭都能做到的作法。
    avatar
    洪啓堯
    2022-09-19
    頭七葬儀社的服務人員問我們,頭七的法事會唸經~你們打算唸多久? 這… 我遲疑了一下~ 她趕快補充說:「一般是兩小時,不過習俗上,如果是因為生病離開,通常會加唸 藥師懺 約四小時。」 我馬上說:「兩小時就好!兩小時就好!」 她問:「那麼要做幾個七呢?」 啊!原諒我亂亂扯~自己的「七」自己做呀!凍蒜啦!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