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牛軋餅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牛軋餅」就是將「牛軋糖」夾入餅乾中心成為夾心餅乾,而他最常見的是使用蘇打餅作為餅「我本身不愛吃此種餅乾」但偶爾吃與「牛軋糖」一起咬下的感覺就與單純的蘇打餅不童感受。

以前曾經請每個商家使用「元福餅」製作「牛軋餅」但這種餅作為「牛軋餅」不常見,後來就在最近吃著以蘇打餅為基底的才赫然想起當年在學校時吃的用「元福餅」為基底的美麗滋味,好想念的一個偏好滋味,現在就只好吃著蘇打餅為主角的包裝夾心「牛軋餅」解當年的元福餅主角的嘴饞了!

親近的讀者們,感謝你的閱讀,我喜愛美食與他共奏的回憶,分享出來給大家。

關鍵字:回憶 元福餅 撒打餅 牛軋糖 牛軋餅 解嘴饞
〈開箱:牛軋餅〉

所謂「牛軋餅」就是將「牛軋糖」夾入餅乾中心成為夾心餅乾,而他最常見的是使用蘇打餅作為餅「我本身不愛吃此種餅乾」但偶爾吃與「牛軋糖」一起咬下的感覺就與單純的蘇打餅不童感受。

以前曾經請每個商家使用「元福餅」製作「牛軋餅」但這種餅作為「牛軋餅」不常見,後來就在最近吃著以蘇打餅為基底的才赫然想起當年在學校時吃的用「元福餅」為基底的美麗滋味,好想念的一個偏好滋味,現在就只好吃著蘇打餅為主角的包裝夾心「牛軋餅」解當年的元福餅主角的嘴饞了!

親近的讀者們,感謝你的閱讀,我喜愛美食與他共奏的回憶,分享出來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