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素肉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八月二十二日的晚餐有一盤油表阿姨分享的素肉品「像培根的素肉片語像肉丸子的素雞腿『用項免洗筷那樣粗的竹籤插著』」這很可口,雖然有一點點的為辣的素肉片,不過吃的津津有味。

除了這盤素食肉品外,還有喜來菇炒蛋與有機豆腐湯,可說是很豐盛的晚餐,我就吃這些「主食是早餐的三色吐司中,剩下吐司與起司」就這樣走訪一個不錯的晚餐餐桌饗宴。

我愛美食,「民以食為生命」所以「獲得來維持生活」於是付出烹煮與享用來「創造生命」共奏美麗夜晚,我們下回見囉!

注視:文中那句嘉言來自英國首相邱吉爾,原本的句子是:「我們藉由獲得維持生活,但藉由付出來創造生命。」大意是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之窗面面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告片的美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苔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藏徵文的獎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b碰上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豆漿遇上牛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煮一頓情緒大悶鍋自從失望來了,幸福常去流浪,他說要尋找活在的真理。他回來時會帶些新奇有趣事物跟我們分享,只是不常回來。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4-07
冬 | 來一頓白蘿蔔大餐十一月底就結結實實地展開白蘿蔔大餐。 從小條、大條、略有瑕疵的,都有因為尺寸、狀況不同各有煮食方法,而成為從初冬延續到春天的白蘿蔔滋味。 這次收的蘿蔔許多都很小條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4-01-09
吃一頓舒心暢聊的飯局,與業界友人的交流日常秉持與人為善的職場原則,對自己的工作絕對有幫助,即使是清潔阿姨亦然,都有可能成為我們的貴人。近日因為新職務的需求,正在苦惱該如何開啟,忽然想起之前某位的業界朋友,於是連繫他邀約吃飯同時請益,時間地點以他方便為主,於是我就順理成章吃到朝思暮想的餐廳。趁機體驗蒐集幾家口袋名單,日後商務餐會也都能用得上。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12
~第二十一章~ 一頓飯而已,好難一天的奔波到了尾聲,太陽漸漸落下,落日餘暉映著露營地一片金黃燦爛,月亮緩緩顯現,銀白色微光覆蓋大地,有種別樣的風采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26
晚餐自製小燒肉一番現在疫情還是不太想到處去外面吃飯,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吃燒肉了拉,好想吃不然就自己試試看囉! 自己吃有個壞處就是要慢慢弄,等要吃的時候東西都涼了,我這邊準備了雞肉/豬肉/筊白筍/綜合菇/高麗菜/豆干,最近為了抵抗力真的要每天一顆蛋了。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6-12
一頓早餐吃超過50道食材,元氣早餐50+,給足一天的活力! 「To eat or not to eat, that is the question.」,光是吃不吃早餐,醫師及營養師就已經吵翻天了。 但是,這個問題並沒有對我造成困擾。我們家採用全食物彩虹餐已經超過7年了。這7年來,我穿梭在各家超市、百貨專櫃(超市)、網路電商、有機店、中藥行、南北貨(雜糧)盤
Thumbnail
avatar
健康享瘦實踐家
2022-05-03
台中西屯《 燒肉Hot 》一人一爐/燒肉套餐 又是我妹……她不時都在注意有什麼好吃的,今晚臨時決定去看看.因為無法訂位,只能碰運氣.孝說,人家有講他們的飲料像水一樣耶~ . 我說:飲料我還好,我本身沒那麼看重,但其他的我比較在乎,尤其是吃的飽. . 在台灣大道四段988號,台糖那附近/ 沒想到就那麼LUCKY,我們去的時候有位子,一人一席,隔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28
avatar
青山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