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經營】我已經將CFO換成USDT至ACE交易所帳戶囉!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樂說

兩天前我申請CFO出金1100顆(手續費100顆CFO還是痛痛的!),今天下午收到通知提領成功,就立馬至PROEX交易所轉為USDT,最後再轉至ACE交易所。整個提領過程相當順利,我是參考【船長叫我刷甲板】的這篇文章:【Potato Media 出金達成!手把手提領CFO 兌換現金教學!】。
目前暫時不會換成新台幣,會將CFO留置於ACE交易所繼續投資囉!
對於PM出金還抱有懷疑的朋友,這篇成功提領的文章可以給大家參考喔!
雖然現在看自己的CFO只有少少的40顆,但也是激勵我繼續累積的動力!有志於在PM創作的好朋友,跟小樂繼續加油吧!
跟著小樂前進POTATO MEDIA web3.0的世界,成為小樂的戰友賺CF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27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