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是時候離開臉書粉專了...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鑑於臉書越來越不友善的觸擊率、不透明的演算法(政委唐鳳指出「臉書有演算法不透明」)、以及許許多多假帳號、詐騙帳號等問題,個人對於臉書的社群經營充滿無力感!我向我的粉專好友們宣告我將於5月份關閉粉絲專頁,也請大家一起跟我加入去中心化的POTATO MEDIA社群元宇宙!
有學者研究指出:「有人也提出以去中心化(decentralize)的方式經營社群,減低經營者和用戶的摩擦。或是結合用戶可以在社群上進行股權投資給心儀的內容或品牌,這也可能是一個發展的方向。」我相信,走在去中心化先驅的POTATO MEDIA有機會打造一個創作者與使用者共好的社群生態圈!
臉書相關新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686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