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Media 平臺重啟?祝福與展望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我以平常心上PotatoMedia ,以平常心瀏覽文友大作~如常留言互動。我雖然擁有CFO,從來也沒想到提領。不是自己有多清高,而是對於區塊鏈產業、加密貨幣這方面的知識不足。 我算是上個世代的文人,秉持「危邦不入,亂邦不居 」、不懂得的東西不去碰。這不表示我沒有上過當,我還撰寫過一篇 《我的上當史》陳述我上當的經歷。我目前謹守的衹是「不貪婪」的心態。 不知暫時關閉PotatoMedia的事情,最終解決之後,平台官方會不會重啟? 這段時間,官方倒是可以平心靜氣檢視PotatoMedia運作以來的優勢和缺失。假若重啟,期待給我們一個可長可久的數位環境,給這些努力爬文的寫作者們一個全新而溫暖的面貌。 祝福PotatoMedia!畢竟我個人曾經在此投注很多心力,發表過675篇文章;也祝願所有在此互動過文友們,身、心、靈皆得健壯!如果已經轉戰〔方格子〕歡迎前來相認,互相鼓舞,繼續寫作,靈感源源不斷~

raw-image


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

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



2.2K會員
511內容數
沙龍主持人多年前曾在UDN設置〔韓孟子的藝文空間〕開始數位平台寫作,至今退而不休,勤於筆耕,作品散見各平台。有基督信仰,思維正向誠摯,擁抱多元價值,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敬意。樂於結交文友,携手同行;共同實現寫作理想。歡迎文友以合宜文字、開放心態暢談世事、分享生活思維與閲讀的蹤跡;更歡迎文友推薦加入,関注贊助,瀏覽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