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哥優格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少爺優格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優格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優格時.......牠跟絕大多數的貓一樣有著極高傲的性格,極優雅的姿態。
我:Hi~優格,最近好嗎?
(牠舔著牠的手手沒理我)
我:優格,你為什麼現在都不跟柑仔玩了?
優: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
我:你對這個家有什麼想法呢?
優:各自安好
(依然舔著手,態度一樣是貓的高傲)
我:可是柑仔喜歡你啊
優:知道了
我:你有什麼話要對大將說或是有什麼想要的嗎?
優:沒有
*最後我送無條件的光和愛給優格,並把牠送回光中*
=========
優格跟絕大多數的貓一樣有著一種貓的傲驕跟高傲,你跟牠講話牠不一定會理你,牠有牠自己的世界,很多時候會讓你想不透牠在想什麼。但是如果飼主遇到這種狀況要注意,『您』才是主人,千萬別讓「牠」變成了你的主人。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