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乖巧懂事的summer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UMMER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邊境牧羊犬
名字:summer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才剛下完指令,Summer就立刻飛奔衝向我。
我:summer你知道我是誰嗎?
S: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還衝的那麼開心。我是你哥哥的朋友,我是Peggy姊姊。
(接著summer顯示牠咬著一顆球的畫面給我看)
我:summer你喜歡玩球嗎?
S:嗯!
(接著我看到有人丟類似飛盤的東西吧!summer跑去接)
我:那是飛盤嗎?
**summer沒有說話,坐在地上、吐著舌頭,跟一般小狗一樣哈哈哈的;牠彷彿在期待什麼?
我:summer你是不是很喜歡在戶外跑跑?
(summer顯示哥哥帶牠去游泳的畫面給我看)
我:你喜歡在戶外跑跑跟去游泳是嗎?
**summer突然低下頭,情緒突然有點哀傷
我:你難過是因為哥哥很久沒有陪你玩了是嗎?
**summer突然趴在地上
**我蹲下來摸摸牠,說:
summer,哥哥可能最近工作太忙所以沒有帶你出去玩。
**講到哥哥summer傳遞了滿滿的愛給我,牠讓我感受到牠有多愛牠哥哥**
我:summer,等哥哥忙完一定會陪你玩的,因為哥哥也最愛summer了,對嗎?
**summer抬起頭、哈哈哈,心情似乎好了一點。
我:summer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哥哥說呢?
S:我很愛牠
(第一次感受到寵物對主人的愛心泡泡大散發)
我:除此之外,還有嗎?
(summer顯示一個畫面給我,是一個帶骨的肉,長的有點像牛肋骨的樣子)
我:這是哥哥給你吃過的肉肉嗎?
S:嗯
我:你想吃這個是嗎?
S:好吃!
(summer非常的開心)
我:summer還有什麼要跟哥哥說的呢?Peggy姊姊可以幫你轉達哦!
S:常來看我
我:哥哥很久沒有去看你了是嗎?
S:嗯
我:summer想哥哥了對嗎?
(summer顯示了哥哥的照片給我看)
我:嗯,我會跟哥哥說的,叫牠常常去看你,就算沒有時間帶你出去玩,也要去看看你好嗎?
**summer開心的轉圈圈
**我送了無條件的光和愛給summer,並把牠送回光中,在牠奔跑回光中時,我說:「summer掰掰,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你」,牠轉頭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
summer個性很樂天、單純、陽光、快樂,牠總是能散發出快樂的氣息,這種快樂是可以感染人的。
牠很簡單,也很熱情,非常好聊,來者不拒;牠非常愛牠的家人,也許牠之前不明白為什麼哥哥這麼久沒有帶牠出去玩,可是一跟牠解釋牠就懂了,牠是個非常懂事、乖巧、聰明的孩子。
跟牠溝通我也感到很快樂,牠的快樂是會傳遞出來的。
================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有些寵物很健談、但也有些不愛說話,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