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的狗狗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旺旺與我每天傍晚喜歡上頂樓欣賞日落,伴隨涼風、飛機聲,看著天邊的橘紅色晚霞,母子倆在這裏靜坐、談心事。
我家毛小孩,旺旺
領養旺旺大約九年多,若加上牠的流浪歲數,今年即將邁入十一歲(我猜想),牠是一隻親貓、親狗也親人的「犬界植男」,黃姐姐Vegan,旺旺也是。

有時候旺兒做壞事,我碎念,牠忙頂嘴。
我:為什麼玩貓大便?(黃姐姐的室友飼養四隻猫咪)
旺旺:什麼時候?有嗎?
我:明明就有,手伸出來
證據確鑿,臭味在手…
旺旺:客廳都是牠們(四隻貓)的,走來走去會有味道。
我:牠們會用貓砂蓋便便,你會用什麼?
突然飄來一個畫面,旺旺的頭擋住貓便…..
我:都看到了,你還嘴硬
旺旺:沒有就是沒有!
(屁孩居然傳了ㄧ個沒插電的監視器畫面給我……)
我:你以爲沒開監視器就代表沒你的事嗎?為什麼貓大便不見了?
旺旺:你問牠們啊!!
我:嘴巴打開
旺旺:你都說我有口臭,這個時候聞對我不公平
我:哪家小孩像旺旺這樣,死不認錯!
... ... ...
這就是人狗的日常,也是家人會做的事,雖然是不良示範,但是旺旺還是很可愛,總是討媽媽歡心。
俗語說:家有一毛,如有一寶。
所有物種的動物都會幫我們招來好運,也會製造幸福與快樂的力量,善待動物等同善待自己。

動物明白我們的心情,讀懂氣場,知道我們在想什麼。人與動物本來就是好朋友,不需文字及語言也能互相交談。

人類本來就具有心靈感應的能力,透過「心靈之眼」,聆聽動物族人的心聲;透過「內在聲音」,接收宇宙及大力量的智慧;透過「愛與祝福」的振動力,傳送和平給全世界。

希望所有的生命都能相互尊重、相互關心,共享共存在美麗的星球❤️

願所有物種享受平等的生存權
願所有生命珍惜難得的當下
祝福🙏

黃姐姐打坐隨筆 20230324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一位友善Vegan靈媒,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感官覺知,開發心靈與直覺潛能。
教學領域: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心靈直覺潛能。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懶得寫字時,會在以下平台開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