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啊,請盡情對我訴說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學會動物溝通的理由純粹是自我感知成長許多,也想和家中小女說話,出於好奇想了解更多的態度驅使我學習。隔天,我需要的機會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之後,我確定已習得這份能力,卻沒辦法完全相信自己能勝任「溝通師」這個頭銜,關乎經驗、能力...等等。
不過大家不都這樣開始的嗎?對吧?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緊張和焦慮感長伴我左右,在溝通前除了請女鵝幫加油打氣以外還得做一些靜心儀式。
請女鵝幫我加油,被要求溝通結束時要摸到她舒服翻肚才行......。
為了避免自己陷入焦慮循環,列舉眾多規定給家長們參閱,透過大家給我支持的力量讓我溝通過程更準確,這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溝通中,我能明顯感受到家人和動物之間與個別的情感,例如:過盛的愛、缺乏的愛、渴望的愛、豐盛的愛。
反之,我也能感受到其他負面訊息,不小心吸收的太多會聽不到動物的聲音。......可是我還想聽啊!
也許思考要不要約動物溝通的你,正想著溝通的真實性與否而猶豫。
如果你願意嘗試,請你帶著自由開放的心進行溝通,選擇自己喜歡的溝通師來做為與動物溝通的橋樑,相信彼此,才能藉由溝通達到最好的效果。
願所有的生命在愛裡綻放。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追尋者|追逐心底的星星與月亮;紀錄與動物們線上相遇的那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