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寵哥哥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人家是哥哥疼妹妹
我們家是 #妹妹寵哥哥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連輸給妞3次時
燁直接伸手取走妞手上的寶可夢卡
「哼!我不跟妳玩了啦!!!!」
(根本腦羞成怒xddd)
我正幫妞吹頭髮,觀察著她的表情
還看不出她是生氣、難過、還是呆住了?
下一秒,妞開口問燁:
「我有一個小訣竅,你要聽嗎?」
哇塞
被搶沒有生氣
這個EQ老木我甘拜下風
受教受教
燁臉色難看嘴巴還吊著3斤豬肉
看妞這麼問,突然就笑了!
『我知道!』
兩個又猜拳玩了起來
媽媽看的霧煞煞ing
反正手足衝突兩兄妹就自己化解了
媽媽心中默默許願…
長大後可以寵老木嗎?
33會員
1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