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需要伸展新的惡夢
需要屏息正視每個悲傷的時刻
需要一個新的愛人
來偕同動作艱困的體操
有人稱之為肉體的祈禱
有人稱它為瑜珈但是我不在乎
我只是需要
需要學會身心合一的咒語
一個傳統原始的啟動方式
我可以崇拜撒旦或一名接線生
我需要你堅定地提醒我
當好一個人,我需要伸展我潰堤的心
當我需要破壞此刻正在面臨的困境
我需要生吞一個國家
一個島嶼
我的胃裡需要伸展探索
對於疼痛的底限
將生活中的嶄露的絕望
看作情感的塗鴉
我需要候鳥的翅膀衰敗的垂下
在命運悄然更替的時候
只記得快樂
別的都不管
30會員
155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飲光度日 的其他內容
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需要辦「意定監護」嗎?-預先安排自己的熟齡生活本文將為您介紹「什麼是監護人?什麼時候會需要監護人?」,並簡單介紹法定監護制度及意定監護制度,讓您更清楚瞭解自己是否需要規劃意定監護人。
Thumbnail
avatar
陳靖怡律師
2024-06-18
我需要植髮嗎?常見落髮原因、植髮手術必知事項!現代社會普遍存在落髮問題,影響了許多人的信心與社交生活。本文將深入介紹植髮手術,從落髮原因、該選擇哪一種手術方式、植髮費用估算,到造成植髮失敗的原因等,幫助讀者更了解植髮手術,增加手術成功率。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4-03-15
我需要一盞明燈中午跟幾位同學一起吃飯,聊著現代的科技戰爭多數運用著無人機、艦艇等武器。 我腦海中開始浮現一些畫面,尤其在烏俄戰爭已經大量使用這類武器,而很多的操作跟監控都是透過螢幕跟電腦按鍵操作⋯ 這一切不也就像在打電玩是一樣的概念,但看似同樣的方式,卻實際則成大量人民無辜的死傷,而這都是身為領袖人物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4-02-21
我需要去角質嗎去過專櫃和美容院的大家, 應該對去角質這件事不陌生,常常會接收到訊息像是多久要去角質, 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主要還是要回歸到自己的膚況, 如果你的角質都己經很敏感了那當然要先休息等皮膚代謝長回角質再來考慮, 反之, 若隨著年紀增年角質的代謝愈來愈緩慢, 就需要透過外力的方式來協助角質代謝。 但
Thumbnail
avatar
Elaineyen1109
2023-12-26
需要的不是靈感,而是截稿日即將邁入100篇的里程碑 從去年開始接觸方格子到現在,差不多也9個月左右,今天發現寫的文章快要達到100篇,當初不曾想過自己有辦法堅持這麼久,畢竟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出乎意料之外。 靈感這種東西像極了愛情 大量的練習才能提升質量 不間斷的練習,才是最佳的創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7-26
我需要你的愛,是真的嗎?所以,試著將眼光收回在自已身上吧!在你關心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已的心情,一段好的關係,是你和對方都能感覺舒適的程度,不只是情侶關係、同事、家人、朋友都是,只有當你能在每段關係中,感受到「二個人很好,一個人也很不賴」時,我想,你已經走在「愛自己」的路上了,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凱小琳陪你 聊心 l 療心 l 想談事
2022-07-16
我需要心理諮商嗎?或許沒有人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但想簡單一點,可以當作心靈的梳理,若有一點多餘的經濟能力,可以試試看專業人員,陪你聊天,整理心情。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2-07-04
我需要做婚姻諮商嗎?5個情境出現就是警訊隨著身邊朋友開始步入婚姻 因身分的轉變,原本甜蜜的關係也開始出現摩擦 如果身體生病需要看醫生 那麼關係出現問題,其實也需要專業的協助 這就是婚姻諮商出現的原因! 那麼什麼是婚姻諮商呢? 平時婚姻幸福美滿的人可能沒有需求 但當你與伴侶的相處過程中出現以下這些情境 那麼你可能就會需要婚姻諮商: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4-15
我需要感到歉疚,那是真的嗎?從噩夢中醒來的我,意識到自己又帶著期待自傷傷人,心中不免慨嘆:「人這一輩子的功課,始終必須回到自身。」而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深切地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不批判、不反感、不怨懟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