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這個答案的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我會想 這世界還缺少什麼 我在尋覓的過程中 焦急緊張興奮的這些情緒才未停止過 我認為行走在人生道路上需要一份勇氣 我更認為人生這條路是門自我修行課 需要不斷精進與修改 才能更上一層樓 在所有從我人生階段經過的過客中 我看過不少各種不同的面孔與個性 他們有些人只是匆匆與我談天幾句 便從此與我擦肩而過 有些人則是在我成長過程的某個階段 帶給我應該完成的必修課 等我任務完成後 他們又匆匆離去 我認為在這條人生修行路上 帶給我更多的是感受 一堆悲歡離合盡是 它間接讓我學習到如何對他人將心比心 以及許多人生道理 我很珍惜我現在的生活 以及我所擁有的一切 最終我終於找到我最初一直想找的答案 那個答案就是「溫暖」 這世界太需要給予溫暖 對我來說無論是人或動物都一樣 謝謝所有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事物 因為有你們 才能夠更加豐富我的生活與得到心靈上的富足! #寫作練習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