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4)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說完這句話換他臉紅了,這時候門鈴響了,他趕忙找個藉口去開門,我躲在客廳的門後偷看著,發現到是沒看過的人,好奇地想靠近他們說話,他看到我這樣笑了笑,招手讓我過去,聽他介紹才知道這位是他以前幫過忙的人,現在是兩間車行的大老闆了,為了報答洪哥的恩情,每次洪哥叫車的時候,都是他自己親自過來接送,而且是開著賓士過來,我聽完差點嘴巴合不起來,到底還有多少大人物受過他的幫忙,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聽到他們說明天晚上吃飯的事,好像是為了拜師的事情而辦,我不禁開始想著吃飯的地方,那該有多豪華啊!腦海開始出現很多畫面,會不會像電視或者報紙所說的,有龍蝦、大蝦子、燕窩......等等的,還有還有豪華的桌布、鑲金的盤子,想著想著思緒越來越遠了,連他呼喚我的名字都沒反應過來,等他搖了搖我的手,才知道自己失態了,趕快恢復以往的模樣,對方也沒說什麼只是笑了一笑,又聊了幾句確定細節才轉身離去,這時洪哥突然轉身看著我,我立馬緊張起來,身怕他怪罪我剛剛失態,結果他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忘記幫你買一身正式的衣服」,在那之後他讓我在玄關等著,轉身回客廳拿了公事包,翻找著裡面的名片,走來我身旁打電話,我在他身旁看了一下名片,那名片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是看得出來材質、字體等等的,都是滿滿的細節和精緻,不然一般的名片走就皺掉了,看著上面的店名「xxx高級訂製服裝」,讓人覺得沒有認識的介紹去的話,一定會吃上閉門羹,不然洪哥幹嘛要先打電話,等他打完電話就帶著我出門
(因為這段太長了,我把它分成兩次上傳,錯字的部分大家多多包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