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家張曼娟的暢銷書『只是微小的快樂』,書裡有段話深深地吸引著我。
一直不能擁有而忽然擁有了,才會快樂。
如果一直擁有,會察覺到這樣的快樂嗎?
回頭細想,自己應該沒有那麼的不幸才對。只不過習慣性的放大了不順遂,就疏忽了一直握在手裡的幸運。所以即使是小小的快樂,只要不斷提醒自己好好的珍視它,也能引領自己正向正念好心情的。
~ 珍惜擁有的幸福 ~
來分享個前幾天的小確幸好了,對於極少、極少中獎的我可是個難得的經歷呢!
8月中旬,我們到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體驗「福湯岩盤浴」。「福湯」是目前台灣最大的日式岩盤會館,一次可以體驗3種岩盤浴、芬蘭浴及冷卻映雪房。裡面非常的舒適,也有近5000冊藏書及沙發、吊床的休憩空間,是個紓壓放鬆的好地方。
岩盤浴源自日本,利用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的作用,再加上礦石的溫度,讓身體排出大量的汗水,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功效。
當時福湯正好有個優惠方案,只要出示桃竹苗的身分證件,加送一個小時的體驗。於是,我們在裡頭享受了三個小時 「大爆汗 的暢快。
這間岩盤浴會館空間寬敞,岩盤與休憩設施也相當舒適,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於是體驗之後順手填了問卷調查。
沒想到前兩天竟然接到福湯服務人員的電話,告知我們抽中了2個小時的體驗券,真是太開心了!
咦?這可以歸功於未來日記嗎?
我相信,是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