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成為妳眼中最美的光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妳只看得到太陽 卻感受不到陽光
我也想成為她 如此完美的她
為什麼最後陪在妳身邊的 不是我是她

/
最近看的韓劇是說出你的願望。
由帥慘的池昌旭跟秀英出演,對秀英這個人本來還挺無感的。
是前陣子出演了韓綜《認識的哥哥們》才覺得她可愛。
畢竟我比較喜歡鄭少女。(如圖)
圖片來自網路。
某一集演到狗狗即將過世,
精靈團隊替狗狗辦了一場道別會。
然後我就痛哭失聲,
真的是痛哭失聲。
稍微平緩之後我就走去客廳找弟弟,吸了他好幾口。







兩老最近總是會討論說,家裡兩崽不知道會是誰先走。
弟弟也即將來到16歲,將成為家裡第一隻活到16歲的貓。
我很感謝這些年可以有弟弟的陪伴,
從一開始會躺在我身上一起在客廳睡覺,
到現在他知道我身體不舒服會進來房間陪我躺躺。
我也很感謝弟弟接受了我。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有養寵物,所以我覺得對一個生命負責這件事,沒有想像中難。
當然做的好,做的不好,我們都是這樣跌跌撞撞學習中過來的。

過去很常遇到丟下一句「我不想為妳負責」或是「我不想對一個生命負責」的人。
可以理解,隨著年紀增長,突然間自己好像應該要撐起一個家的感覺。
很可怕。
但是我們不都是這樣長大成人的嗎?
我們一出生有對哪一件事有把握嗎?

說穿了,就是「我願意負責,但對象不會是妳。」

/
遇到一些人問我,喜歡怎麼樣的對象。
我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不喜歡怎樣的人。
蠻合理的吧,這樣的回答。
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比可以準確說出自己喜歡什麼,
我覺得前者比較有用。
而且大家都知道,理想型通常都不會是最終交往對象。
現實就是這樣。

/
回過頭看,我一直都很誠實。
這樣就夠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