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次個案,翻轉一生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喜悅從昨天到今天」

「到現在還很興奮!」


昨日收到了線上和解個案的分享
在做完個案的第二天
她漂亮的越過了自己「情感執著」的課題
那個內心害怕被不要、害怕自己不被選擇的價值感
在好好走入內在傾聽撫慰自己後
陪伴她 倒出恐懼完又定焦在智慧的平衡點上


那天她再次遇到前任
卻徹底反轉了之前情緒失控無法接受分開的自己
從負面攻擊的情緒到用接受、祝福與珍惜自我價值
之前那讓她無比傷感的情緒已然在療癒中消失
取而代之的
是活力女孩不閃躲、下探恐懼後如今從內在體會出充滿智慧的言語

「我想表達的是當初的吵架情緒跟分手後的情緒,完全矇住了愛,愛它真的是可以以任何形式存在,如果有愛就不該有悲傷情緒應該是喜悅的,可能會因為想念而有點遺憾,但 心中有愛那個想念是美好回憶並開心的。」




祝福這位可愛的女孩
雖然在個案時看著哭哭的臉龐
但相信在跨越之後的不久
美麗的臉上將再度綻放屬於她的迷人笑容
也感恩她把個案後第二天宇宙帶來的驚人收穫與我分享


走入內在,慢慢與內在的自己和解
當力量夠深層、找尋到愛與智慧的中道平衡點
一次就能翻轉巨大
那天,我帶領著她一遍遍說出

「這份功課,我已經學會了。」
「我已經願意,在愛中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
「我已經願意,不再把自己的需求看得比他人重要。」
「我已經學會了,我願意謙卑地在愛中學習,讓自愛更加豐盛.....」


謝謝女孩的靈魂
因為是妳先願意自我檢討、願意看見新的方向
才能來到此刻
與自我內在合作無間的,得到了這份智慧禮物

美 麗 轉 身



#個案工作真的是不斷見證生命奇蹟與愛的模樣
#為了你我將成為你所需要的愛的模樣
#為你淨化恐懼找回愛但生命的實踐要靠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