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心得與感謝》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2021年春季,當時的我因女兒舊疾復發,已經在家擔任主要看顧了數月之久,每天不停歇的日常照顧與輔助治療(芳療、天使音叉、引導內觀…),我的內在日漸耗弱,處於一種極其無力與陷入晦暗困頓的狀態。
當時的我因各種照顧的身分實在太耗竭時間與心力,無暇照顧自己外,也不知能能從那兒找到心靈的支持力量,只能從網路上尋求一點吉光片羽的慰藉。
在那時有位我尊敬的前輩元露老師,曾給予我個人有關生命主題的建言,裡面有這麼一段:「…無論如何,在52歲後,你都會感到很溫暖。2021年,有貴人相助,你會增加內在的力量,但不是從正統佛法裡面。…」
那時的我還好無助,要去哪兒找到溫暖呢?
不知道未來將何去何從,又會有甚麼轉機出現,但這段話也帶給我支持的力量,給予我希望。
接著在圖書館的書籍中,從借了黃鼎殷醫師的書開始,進而發現《人生動力療法》,如今想來,這一路的因緣合和,彷彿宇宙冥冥中自有的安排,引領我走過這麼一段看似助人卻又是助己的道路。
「在許多書裡,不約而同的宣說著同一個真理,
但唯有那你親自體驗到的真實,才是屬於你當下的真理。」
如今的我,虛歲正是52歲,這一年的實習,確實的驗收了我追尋過的種種,那些難以與人分享,於我是無形的慰藉,卻又是真實有感的…愛的練習。
對,說到底,人生就是一場~愛的練習題。💖
終於在期限內完成我的實習報告,完成了這一段--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的不可思議的旅程。既然要做就要認真來,所以我也透過FB公開部落格33Garden分享這一路來的收穫與體會,真實的表達,表達真實,是我突破自我的第一個勇敢呈現。
實習過程中,感謝總督導黃麗觀老師的即時教導與指正,每一次我的困惑我連要提出問題都卡很久,但總督導總是很溫暖又充滿熱情的即時回應我;同時,也感謝「人生動力學苑」團隊的支持與不間斷的鼓勵。

也要感謝這期間因各種因緣而來的個案,協助我完成此一階段學習。你們都是我的貴人與生命的導師,也在此致上我深深的感謝!
最後當然也要大大的感謝家人,從開始到最後都給我最有力的支持。女兒在整體運作與資料整理上所給予的建議與協助,以及在最後階段,先生幫忙把印表機安裝妥當,讓一切資料得以順利印出。因此,集結而成的這份報告是我們一家人的共同創作,也許內容尚不完整,但已是完美!(我盡力了~)
感謝天地,感恩促成這一切的因緣!

接著還要~~勇敢愛,繼續愛!

~Vivian合十感恩2022.8.1
終於完成實習四十八個案,集結成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