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人生☆一日能量圈有感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5的人生動力一日能量圈,我也回〝原廠〞調頻一番~
上週去一位熟識的朋友家喝茶,朋友好奇我為何會一再回去,是上癮了嗎?
我說,這個不會上癮,直面痛苦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釋放後的輕鬆感,會促進自己往前進的動力。
但想想,這樣的說法好像還不是很貼切,還缺了點甚麼?
一日能量圈結束後,我想有個重要的補充答案了
會吸引我一再回去的,不是依賴也不是上癮,那是在其中感受到的〝愛的流動〞,看似無形卻有形的愛,在場上透過排列的呈現,感覺很真實,遠超越我在其他地方或其它團體所能感受到的。💕
幾次我被點上場時,都是當內在小孩的代表,好似也在叮嚀我與自己內在的相處?
晚餐後出門丟個垃圾,順便散步到附近的綠地,邊走邊整理思緒,想起許多年前做過的一個夢境,依舊清晰,關於內在小孩,關於我對自己的承諾…,不禁要肯定自己這許多年來的精進有看到曙光,陪伴自己更懂自己,也讓前方的路更清晰了。
嗯,自我覺察永遠是第一步。😌
我想我曾經很有愛吧,但在歲月的流轉中,因為某些生命的設計,我曾經慢慢的把心門給關了起來。心輪的滋養是完整生命必須的養分,心門一關,愛給不出去但同時也流不進來,心的乾涸也是許多心因性症狀的起源,而要往心裡找答案,也得先把心打開呀!
我好像明白這個道理,又好像抗拒這個道理,好像打開心,又會遭遇甚麼可怕的經歷,所以我一度把心門關的好緊好緊呀!我很有技巧的迴避,很有選擇性的給予,但又隱約覺得生命中缺少了點甚麼活力,我想探究那個根源,又怕自己再度受傷害,我不相信人類,又覺得人類也有許多可愛的一面…,我有許多許多的矛盾與衝突,內耗著自己,把自己搞得好累,也把周遭愛我的人搞得好累…。
在場中,只是當個旁觀者的角色也常很有領悟,追根究柢那造成痛苦的原因,許多時候只是對於愛的錯誤理解與表達罷了,學著好好說話與好好做人,往快樂的自己更靠近,真是一輩子要努力的呀~😤
昨天有我芳療課的好同學同行,原來她就是 愛的發電機,難怪屢屢吸引我靠近。
我想我會一再回去動力場,也正是因為如此吧!
許多人因為渴求愛,所以想靠近愛,
除了這點,我也想更了解愛、了解生命的本質,
當我真的能知行合一,明白並認出愛的本質、認出我的真實後,我給出的才會是〝真金不換的愛〞了!💖
☆你永遠無法給出你沒有的東西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謝謝愛很大的總督導~黃麗觀老師 的帶領,謝謝『人生動力學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