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你的名字,請天使長拉斐爾🧚‍♀️來解惑》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個名字只是反映一個思想理念,一種頻率,一種存在的狀態;一個名字表示一個生命與其自身內在之光之間的關係。愛喜斯是歷史上一個女神的名字,這位女神為人類帶來許多心靈上的滋養。愛喜斯代表神聖秩序中的完美女神,確實地表達生命的創造法則。」
--《光的課程 行星八 紫水晶之光》

✨✨✨
是時候了,你應該要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了,
那是…你通往自己內在更深處的一把鑰匙,
那是…帶你回家的一把鑰匙。
✨✨✨
[進入動力場]
P:好暈,好像在搖晃,緊張…擔心…害怕…(語氣緩慢又困惑)
我:回到事情發生的前一刻
P:我躺在地上,周圍有許多人,許多同伴已經不見了,被賣掉了
我:賣掉?
P:他們說我們很值錢…他們突然跑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我們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
喔!原來,他是一棵樹,他還有著自己的名字,但那些人類不知道,人類稱其「樹王」。
🌳:當我站在地上時,旁邊會變得很乾淨,
🌳:我會走路,我覺得我走得…算快阿
🌳:我們在這裡待得好好的,莫名其妙有人類來,不知道他們從哪裡跑來的
🌳:我的同伴很生氣,發動一場森林大火,把那些無禮的人類燒死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樹
動力場上為什麼會出現一棵樹呢?
這次的主題設定是,個案對於自己被連名帶姓喊叫時,常伴隨著緊張焦慮…許多複雜的情緒,同時也在得知自己的真名(靈性名字)後,卻對公開與否有所顧慮。透過這次的探索,我們看到了更深的起因。
大樹以其自身的經驗與智慧告訴我們,他的樹身早已被人砍伐(盜砍?)運走,可能早已製成家具或早已被燒毀不在了,但其精神體仍是永恆的存在,穿越時空來到動力場中。
我想會出現的總有其意義,於是請教了一下,祂覺得訥悶:
🌳:「這不是很容易明白的事情,難道你們人類不知道嗎?」
🌳:「名字一被知道後,精神面容易被操控。」
直接點出個案的擔憂與困惑。
嗯,這點我知道,那社群網站上也有一種情況是,有些朋友在得到自己靈性名字後,很開心的昭告天下,也絲毫無顧慮的公開改用,那是好還是不好?為何又會有這樣的差別呢?
這場就是為了解惑,也想就一般情況了解個通則,因為個案與其主要指導上師—拉斐爾天使長🧚‍♀️ 的連結很深,所以我與個案也在前面的會談中說好,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會請求上師來幫忙解惑。
於是謝過大樹後,我們繼續解了現世中一個有影響的境況。(過程就保留了)
時間還有,疑惑未解。
我們決定還是請天使長來解惑,希望能有更清晰的明瞭。
-------------------
於是便有了一段與 天使長拉斐爾🧚‍♀️ 請益的過程,摘錄一段對話如下:
我:人間有一種情況是,知道自己的靈性名字後,公開改用靈性名字後,能發揮更大潛能,活得更光彩。但我在動力中也發現,有一種情況是,真名被知道後,被黑暗勢力給控制。為何會有這樣的差別呢?
🧚‍♀️:應該說,會有兩種情況就是,他的名字直接講出去,他的狀況會比較安全的,是沒有人找他,沒有黑勢力在背後要害他之類的;另一種,如果有人試圖要找他,試圖用他的力量的話,那我們會建議先不要公開出去。
會有自信直接講出去的,通常狀況是會比較單純的。
我:是不是可這麼說,如果有顧慮就先不要用?
🧚‍♀️:對,因為你的顧慮通常是你的直覺,一般會有這個直覺,通常不是空穴來風。有這個顧慮就先不用公開。
可以用代稱,就是想一個會讓你聯想到這名字的(相似的),當然平常自己喚自己是沒有問題的。
-------------------
至於背後原因是甚麼,每個人的答案不同,未解之前就先跟隨自己的內在直覺吧!😉
在個人動力能著力的點,顧名思義是針對個人,透過看到個人的內在設定並解除它,如果今世的設定解除了,或起因在累世,也可能會透過動力場呈現出來。
在我自己當個案及我引導的幾次過程中,都有憶起累世的情況,個案也曾說出他那世的名字。
一些特別的遇見,得感謝我許多個案也是在自己內在下很深的功夫。🙏
精神體貫穿生生世世,當你憶起自己某世的名字時,也在你自己的內在憶起那世的生命品質與積累的生命智慧,拾起屬於自已的部分力量。💪
會在某個時刻讓自己憶起的,我想一定有他的道理吧!
除了現世名字,與生生世世的名字外,有些朋友也很想找尋自己的靈性名字(真名),在我實習過程中,也有幾位經由自然呈現得知自己真名的案例,但這實在可遇不可求,有收到的絕對是超級大禮喔!🤗
收到真名的方式也各有不同,在某次實習的動力過程,有位朋友在要結束前,先是看到一個復古毛玻璃窗的影像,接著上面浮現了兩個字,清楚唸出的當下,我隨即感受到:那是他的名字呀!🤩
當場真的是為他感到雀躍,收到超級大禮!!✨
我也很開心,謝謝 天使長拉斐爾🧚‍♀️,在某次的動力場中送我這超級大禮。
現在我常在靜心時喚著自己的名,寫文或找靈感時,喚著自己的名,…許多時刻,呼喚大我與自己同在,內在的力量與安全感與日倍稱,受益很大!
這無疑是動力實習中收到的最美好的禮物了!
[個人小小經驗分享]
🦋如果您有這樣的念頭想要知曉自已的靈性名字,坊間也有許多的體系或老師給出這樣的服務,你必須用〝心〞去選擇,去詢問誰對你來說是那個對的人。於我來說,允許一切順其自然的呈現是最好的,如在動力場中不預期的得知。
🌳樹的出現,讓我想起了《入門》一書。書裡的女主角在埃及祭司學校受訓練時,有個「專注」的練習,她天天坐在椰子樹下練習,專注到後來的突破點是,發現她自己也變成一棵椰子樹了! (這本書真的很有意思,第一次在讀這本書的同時,我的靈魂彷彿被喚醒的情緒感受,讓我感知也許我也曾有埃及的生存記憶,之後也印證的確如此。最近我開始看第三遍,真正的好書值得一再回顧,一遍遍看《入門》,一遍遍重新、從心入門。)
💙法門+引導師+個案 >> 決定呈現的面貌。
這類操作不常有,放掉我執的操控絕對是必要之重點,能著力的也只能對自己下功夫。
☆ 你的名字
☆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 謝謝天使長拉斐爾
☆ 個案分享經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
★ 《動力實習個案分享》系列最末篇,謝謝您的收看! ★
圖.文∕小園丁Vivian (FB公開部落格:33Garden)
與個案確認過,他看到的毛玻璃花窗就是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