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09/08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明明就沒有特別的忙碌,然而卻感覺到特別的疲憊,也許這幾天的疲勞全部在今天都爆發出來了吧?
  中秋節的前夕我一個在俄羅斯讀了三年書的表弟畢業回國了,問了他很多在那邊的事情。上一次見到他是一年前了,這一段時間裡他改變了很多,比起我記憶中的他已經成熟了不少。而他帶回給我的資訊也讓我驚訝,原來俄烏戰爭並沒有給俄羅斯的居民太大的打擊,反而推升了盧布的價值以及該國家天然資源的售價。
  這讓我意識到原來我們所得知的資訊經過了層層過濾之後都變成了別人想要讓我們知道的事情而不是事情的真實樣貌(或是其實他所接受到的只是片面?)無論如何,這督促我對於資訊的收集要更加的全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