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期狀況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追完兩部劇以後,想要緊接著寫些什麼,偏偏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冒出來。。。
於是就一直擱筆到現在了,估計有一個月?
在此向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最近忙得真的不可開交。
預計九月中會忙完工作上的事情,會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本人打算下下週請一週假在家休息,其實是順便補幾篇文章啦!有哪些劇我打算寫的呢?
非常律師,還魂,還有打算熱追「小女子」!
    1.3K會員
    465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