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就是要拿來騎的啊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早跟副主任拿卡
我不確定她有沒有聽到
這時學姊走近 說 副主任,領卡!!
副主任拿出來丟在桌上
我一樣說了謝謝
學姊轉身離開
副主任不高興的說了句 不會自己講 還要她幫妳講喔
我說沒有 她很不爽說: 媽的有事喔
後來我跟學姊說 以後我自己講就好沒關係啦
學姊居然還數落我 她講了什麼我也不想再去回想了
某趟我想說先把病歷放好
折返回去的時候碰到副主任下來
拿給我某一樓單位的公文
也沒說什麼 公文的發文單位也沒寫
我key in 好自然放在車上
這時跨越妹妹進來 問副主任某公文在哪
副主任說某收發單位 我自然打開鐵櫃沒看到
她很生氣寫口噴的說 妳的一樓的單位的公文啦
接近中午了
東西跟化療藥很多
出發時間快到了
這時副主任交代事情幫忙
她要另外一個跨越弟弟去交接
弟弟不知道病摘放哪 我好心幫他拿出來
他居然丟給我不上去
我想說罷了我自己趕快上去
上去通道口連個人影都沒有
等了五分鐘趕快求救
下來副主任推車過來
副主任: 妳為什麼要拿 我叫弟弟拿
我: 他不拿啊
副主任: (不相信) 還不拿勒
我: 真的啊 他丟給我耶
副主任: 妳要跟我說啊
我: 喔==
好不容易最後一趟了
走到第一家
準備刷化療藥
書記開始刷之前聽到聲音說: 真的很賤
我說我有聽到聲音但是雖然戴口罩卻是他的聲音
等書記刷完 我不客氣地問他: 你剛有說什麼嗎
他毫不猶豫說: 沒有 我就離開整理公文 再反罵回去
走到裡面
配給組弟弟看到我說 中秋節快樂
我說 謝謝你(心裡有一股暖流 覺得很貼心)
那就先這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