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來亂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四的事
巧遇伃小妹
特地提醒她打電話
到通道口交接
差點沒昏倒
前後單位不但印在一起
還追加一張
第二張不夠印又跑出另一張
我壓抑生氣的情緒
我: 妳不知道4W2要分開印嗎?
伃: 我...
我: 到底知不知道
伃: ...藥師這樣印我就這樣拿
我: == 妳兒醫藥多不多 急不急
伃: 口齒不清
我: 等我
衝下樓找經理求救
我: 經理麻煩你幫忙各印一張 拜託
經理: 妳發生什麼事 不要急
我: 蛤@@(此時已氣喘吁吁)
經理看了看: 妳怎麼了
我: 前後單位印在一起沒辦法送啊 另一張可能是追加的
經理: (印好了)給妳 小心送嘿
我: 謝謝你(狂奔回去)
回去看到她屌兒啷噹不關事己的樣子火都上來了
趕快處理好
差點出別的包 嚇死了
還好順利解決
===
服務生: 請問妳的荷包蛋要幾分熟呢?
我: 半生熟好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