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直口快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書記姐姐突然問我
嘉婷妳以前是念什麼的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英文啊
她用台語說 吳蔡妳來這上班
其實我聽了心裡很不舒服
買衣服的阿姨也是
說跟我說話很舒服
我說我都兇不起來
她說對啊妳生氣別人還不理妳
再睡五分鐘也是
每次前面都等好久
生意那麼好不差我一個
還有功夫茶
想說就近買
我說常溫微蜜
店員聽成微冰
以為我沒看到她加水加得很開心
豆花店老闆娘也是擺臭臉
以後不買了剛好省錢就喝水吧
差點忘記花田囍飾
都不知道夾斷幾次
想說新開的給她機會看看
這次不知為何修理的店員卻亂黏一通
只能說我心已死
===
有時候所謂的「說話直」,其實只是不想花心思考慮對方感受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