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 (番外篇)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劉立石,剛認識那女人,原沒想過會愛她,這也是一段多年故事。
前妻一米七,高挑性感無一絲贅肉,後來為了保護孩子而冷淡我;我不是一個典範父親,妻子用了最激進的方式離開婚姻。
過去我曾經猛烈追求Kya,那女人是Kya後來形影不離的朋友,在網路上她放了一張滿版顯示圖,寫滿了「山」、「石」、「水」,我想她要引我注意也太明顯;多年後才得知,這是是個山水畫家的作品──畫家有日無聊突然想著:如果我的圖變字,會有什麼效果?宣紙下方寫滿石,上方就寫著山與水。
畫家的幽默,成就我跟她的緣分,我無人可訴說,逐漸喜歡跟她筆談,她有點台有點男性化,一針見血的刺激我,為了讓她倚賴我,我也用了計謀。
彼此信任之後,她活潑的性子開始外顯,我非常用心與她交流,以文會友。她想寫作,我幫她改稿不收錢,她最想要的,恰巧是我的專長,她開始在意我。
我的女人跟朋友總是來去,有些第一眼就喜歡上,但也未必能讓她們喜歡我,面對可愛又稍微做作的女生我難以抵抗,我把這事跟她說,她沒笑我,只說這可是極大的弱點,要我注意!
用計謀得到她那夜,她心裡有人,對我卻不是問題,反正她開始從不修邊幅中打扮起自己,但我不能肯定她,我想要她因為好強為我全面改變,說她肌肉沒彈性,她就跑去練瑜珈,只是穿過幾次暴露的衣著她再也不肯。
我愛在床上變相的折磨她,在我們獨處時。如若確認某時間她能來,我就會存糧好幾日,全部留給她,她既害怕又只能滿足我,乖乖地待在我身邊,我覺得我愛她,跟我對前妻的照顧不同。
離開她時,我瘋狂想念她的笑語跟機智對談;當她順從地在我身邊,我又開始想其他女人。她有股渾然天成的媚態,在她身上釋放時那種高潮可說是少見的無與倫比。
前妻已經過去,乾妹協助我早期一些毒品交易,妹妹性愛成癮,如果她得空來我家,半夜都會弄我,除非家裡有她,我才趕得走乾妹,我的一切只想留給她。
我的幾位朋友想認識她,但我交代朋友不可以動她主意,也跟她講了我們圈子一些難看事,大家付了錢沒品的不把女人當人,只顧自己爽.....她答應我不會跟他們做朋友,我知道她答應就會做到,倒也沒發生什麼事。
有一次爭吵我實在痛苦,就拿機器人四部曲來重看,將以利亞跟嘉蒂雅的相愛與分開的故事一段段摘、一字字打,因為她喜歡科幻故事跟電影,她說以後要買一個人形機器人來服務她。我不知我怎麼會做這樣的事,後來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她不想碰毒品,我找一個年輕妹子在她沒空時來陪,她很冷靜也不對抗,只是默默陪著我,我還有很多事沒讓她知道,派對上的淫靡與快感沒有任何事情能比,唯有讓她加入我才有機會完全掌控她。
我追求極致的刺激與毀滅,她慢慢發現並感覺危險,但我知道只要她加入我就會同意我,我用各種方式刺激她都沒成功。
「妳已經老了,我租個房子一個月給妳四萬零用錢,其他別管。」她不答。
最後一次在高鐵,我突然一陣無名火,跟她說我不愛她、不愛那個妹子,我誰都不愛,對我而言女人都是一樣。我篤定她不會離開也不能再愛上別人。
她說「好」,自此便離開我的生命,未曾再見。

封面齊秦《袖手旁觀》上傳者為純淬影像, 2014年8月3日
觀看
    92會員
    312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