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準爸爸週記《三人行不行》第11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屏風表演班的作品「三人行不行」
自從懷了寶寶之後,與老婆的生活話題就以甜蜜的小三為核心,
下班回到家先問寶貝今天有沒有乖乖的,
不時隔著老婆的肚皮對他說悄悄話:
「拔拔和麻麻都很愛你的」,
「記得喔,不要讓媽媽難受太久,出來時要快一點」,
「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耶,等你唷」,
舉凡這類的精神喊話,讓他先熟悉肚皮外的我,拔拔很心急的呢。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NOWA 50+【沙龍會客室】歡迎來聊聊 了解最新動態!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黑枕藍鶲爸爸巢邊守衛松鼠接近黑枕藍鶲巢,黑枕藍鶲爸爸飛著啄松鼠,趕跑松鼠後,站巢邊守衛。 仔細看黑枕藍鶲爸爸頭戴黑色小帽,眼睛外有一圈淡藍色的眼線,嘴外也上了淡藍色的脣膏,相互輝映。點選照片,可以看到我部落格裏的4張全畫面照片。
avatar
Tom Cat
2024-06-05
準爸爸需要知道的請假規則 | 陪產檢請假懶人包,請假規則、時薪制公式、雇主補助方法準爸爸陪產檢可以給孕媽咪情緒支持,還可以合併陪產,有七天有薪休假,雇主有薪資補助,讓新手爸媽輕鬆上路!
Thumbnail
avatar
職能教主 Appia
2024-03-03
台南中醫診所推薦|爸爸看好了膝蓋關節痛的老毛病!中藥針灸雙管齊下前陣子看我爸走路怪怪的,感覺哪裡受傷姿勢不是很順。 問了我爸還說沒有沒有,追問下才說走路左膝蓋會不舒服、會嘎嘎作響,動久了隱隱作痛,嚴重還會從大腿外側抽痛到小腿,導致上下樓梯困難,蹲下站起時需扶著東西才有辦法起身。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好多趣
2024-03-02
【昕展牙醫歡笑再現】爸爸的All on 4奇妙轉變冬季限定的紅棕、金黃雙色花海景點再+1!位於台中的「大肚落羽松」除了擁有3000株落羽松大景,還能同框金黃油菜花田,賞拍後則可順遊「大肚中東海棗田」,讓人一次捕捉多種樹林、花海美照! 台中大肚落羽松同框金黃油菜花田,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qqsweet1982) 位在台中大肚區大忠
avatar
青春旋律
2024-02-05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孩子,互相交配生育,爸爸再讓孫女懷孕生育,長達四代48人,真是貴圈真亂!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的孩子,互相交配生育,長達四代,真的是貴圈真亂! 家族亂倫大亂鬥 這是澳洲的真實事件 詳情自點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9-03
《股市金融怪傑》不聽信、守紀律、停損轉進,這個資金海的運作,沒有人有一個準。股市金融的世界,隨著交易周邊產品越來越多,我還沒有真正搞清楚這遊戲規則,像是期指、選擇權,到底是怎樣的運作,對我來說都還是懵懂狀況,但從個人的觀點來看,股市就是一個金錢交易市場,隨著資金的流動產生不同的變化,有高有低有波浪,有人造浪、有人隨波逐流,當然也有人就被這個金錢海所淹沒。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1-13
【Netflix原創】為父進行式《Fatherhood》因為有你 才有「爸爸」fatherhood 從來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如何當父母,卻在孩子長大後的某個瞬間才發現,自己以名為爸媽的身分,養育了稱做孩子的生命。 無論貧窮富裕,父母都用他們的方式,安靜卻濃烈的愛著我們。「家」建立起的幸福,簡單平凡,珍貴不可取代。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25
《精選視覺筆記11/50、人生準備40%就衝了!》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謝文憲(人稱憲哥)老師的”人生準備40%就衝了”做出發,期待透過一些提示的分享,帶給你我每個人多一份勇氣去嘗試、去圓夢。 首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無非是”這年頭沒有懷才不遇這件事”這段話,因為一語道破許多猶豫不決、缺乏行動勇氣的藉口。  在【自身專業能力】上,很喜歡”隨身碟”的比喻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4-21
閱讀|《滌這個不正常的人》與我的家族書寫-1爸爸曾經讀到一個書評說,當今的家族書寫已過於浮濫,但我想《滌》與浮濫毫無關係。作者廖瞇誠實地寫下長年繭居的弟弟、犧牲忍抑的母親還有似乎不管事的父親,與她之間的羈絆。 《滌》誠實到了赤裸的程度,像是清澈見底的湖水,透過她的文字,竟折射出我自身的家族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午休不睡覺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