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一種想像、浪漫與妄想,沒來由的。
是同事眼中,一向理智且重邏輯分析的我,始料未及的觸動。
不亞於今年夏天知道同學在我的周哈里窗中填入『溫柔之中帶著堅定』的驚訝!
或者該說是驚喜。
因為那是我幾年前許下的目標: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或許也是一種『想要朝向時,我便在成為的路上』,然後,得到身邊友人的肯定,值得一喜。
它,
是一種朝向的追求,一種也想如此的想成為。

它,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的,
不知何時會停歇,但不影響日常。

它,
讓我更能感受情感的豐沛,是一種享受。
或者說,我本來就是個多愁善感且浪漫的人(當初就應該做自己,選文組與中文系,而非數理腦的。)
它,
隱晦的被書寫著,是還沒完結的待續…
原文書於 2022.08.18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