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只慶幸相遇。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電影【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2004)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被這首詩擊中,因為想到自己或許擁有了那麼一次。

雖然始終沒忘了自己,只是把自己往後推遠,給任性一些空間去放肆一段時間,便又走向自己,去理解她的執著。

但確實是無所求的,只慶幸並珍惜相遇。

而我,好想也有一個人是如此的不求,只感謝與我的相遇;也想有一個人如我陪伴他人一般陪伴我,但又害怕有這樣一個人的出現,會輕易動搖我的心…


要如何陪伴他人一般的自我陪伴呢?

全然的相信自己,永遠看見光、義無反顧的去靠近、去暖自己的心。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